摇摆的斗篷

跟风玄学磕🍑🍞塔罗牌

我算得是包包生日会发生什么,和🍑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吗?
因为我算出来的牌都是偏向内心状态的,所以是一个大概时间段的心理状况。
权杖女皇逆位:包包目前很没有信心和勇气、现实中要克服的困难超出了他能够克服的范围。而且女皇代表包包,反映出他在现在状况有些女性特质的抑郁敏感。
宝剑十逆位:在艰难的时期有一个能舒一口气的时机,然而不把握住它的话事情还是不会有什么改变。在这个时候,内心的困境已经到了很严重的时候。也许是来自外部的施压,也有可能🍑会建议包做什么来改变这个状况,导致包的内心会觉得非常没有勇气,一向选择逃避的他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承担。结合上一张牌,我觉得包包如果生日的时候,🍑如果建议了什么,或者有什么别的选择,他还是会比较悲观,没有勇气去做什么去谋求事情好转。
恋人逆位:一张大牌,恋爱关系在一个阶段里停滞,无法进入到下一个阶段。心中有美好的向往,但也只能存在梦想之中。这张大牌就解释了上面两张牌包包到底在烦些啥,有什么困境。
连起来就是,因为恋人关系无法顺利进行到下一个阶段,外在的困难超过了包包本身能解决的范围,非常抑郁悲观,想要逃避困难,不想做出什么改变。心中的向往越美好,现实也就越显得残酷。所以我觉得只以包子的心态来看,假设他们真的在恋爱的话,将会长期处于现在柜门里的状态,包包虽然有喜欢秀恩爱的一面,但是真要他做什么举动来改变现状,他不会有勇气去做。喜欢秀恩爱的一面和内心悲观消极的现实考虑又会让他更加难受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